• 4005、也想静好。

群里蛙泳最好的DR约教游泳,他说,可以纠正你现在的姿势和方法,快速提高。

我信。因为我从没有进行过针对性训练。群里团练时,魏教还有一姐都指点过,也受益匪浅。DR说,看了你的游泳姿势,靠专业的游泳教练不行,是指针对性弱一些。

昨天2个多小时的训练我还真是感觉提高不少,如果再强化一下,10分钟400M应该没问题,以后渡江测试不需要枪手了。

问题是,后来这个年轻人主动跟我聊了很久,—因为他从我以往的文字里读出他的内心—他面临的生活上的问题几乎相同。我是心理医生吗?不是。我自己都有咨询心理医生的。

一个开玛莎、路虎的年轻人,好好斟酌一下你的路这么漫长。该珍惜的当然珍惜,但一定要走自己想走的路。

很感激一些人信任我,以我为镜子,照亮黑暗中的方向。

藏在微笑后面的悲哀万箭穿心。
岁月没什么静好。

评论 ( 2 )

© 刘郎才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