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人生最后就是一个屁

出来晃荡也会被人嫌弃

那之前就似一阵风急

是放荡或从容都会疏离

再往前不过是一路迷雾

都窝在生活的赛道匍匐用力

谁记得初来时拿云胆魄

已丢失当年情一身豪气

回不了头了回不了

我拥有一次退赛的勇气

可命运不会那样眷顾于你

一无所有伴随一声叹息

而我还想站上山野之巅

风呼啸着比我还要性急

吹过长发吹过四季吹过牛.逼

吹过回不来的你

而冬天啊终于拥抱了我老去的身体

天色已晚你该远去

于是在我颤颤巍巍的时候

走出了你的心里

然后说一声再见夏天

再见这一生的苦.逼别离




















评论 ( 1 )
热度 ( 9 )

© 刘郎才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