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93、《在阳光下》。

 

如果,你看到了别人的一切苦难

那么我们自己经受的便不再是苦难

阳光会照耀到每一寸土地

但不一定能融化我苦寒的心

那也不要紧,我们在一起

就像此刻,我曾经的少年啊少女

你的眼神和我的心一样

满怀疑惑和不安

不知道要过上多少年

我才能用自己的双手改变命运

改变对你的怀念和幻想

那时刻我会偷偷擦掉历史

把遗憾锁在高阁之上

我会向着过去大声说

我成长了,于是我不畏惧黑暗

也不害怕没有到来的将来

是臭名远扬还是一片歌声

都很好,都是你导演的哑剧

是夏天的雨,和我的泪水默默流淌

在阳光不曾照到的角落里

或者在每个安静的午夜

 

 

 

评论
热度 ( 10 )

© 刘郎才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