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5、《越跑越野》


分享的题目,讲的是村上春树的《当我谈跑步 我谈些什么》

11.17.一路读书会在华师大傍边的中国银行的VIP室举办读书分享会。

第一次在这样的场合,以前在光谷书城的读书会阵地忽悠,这次橄榄耗子组织了几十人在这个封闭的地方讲书还真有些没底气。我跟行长说,因为没钱,特别是没钱存银行里,几乎就很少踏进银行的门,这个VIP室更是头一次进来,诚惶诚恐啊。

好在整个讲下来氛围很好,气氛融洽,贴切实际,容易共鸣,最后大家发言都是争先恐后,还长篇大论。领导感觉很成功。

感谢中国银行肖行长、周行长,感谢同事老狼我的兄弟外科教授居然跑来捧场,你这个坏人,无聊吧。

读书会藏龙卧虎,以上照片的摄影为雪儿拍摄,据说也是教授。我都不晓得名字,也只认识仅仅的几个人,多了无谓。读书嘛认识书上的字就行,要不认识书上作者的名字也行。你觉得鸡蛋好吃,不一定要认识那只鸡哦。

其实我以为读书也是很私人的事情,但如果通过分享让更多的人而获益并领略原作者的表达的内心,也是件有功德的事情。

一年讲一次好了。

一次就好。

评论
热度 ( 1 )

© 刘郎才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