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清明

1.

忽然又有很多事情在脑袋里觉得不是那么清楚明白

2.

老爹在这里睡了4年多了

周围的人很多应该不那么寂寞

烧点钱给您可以打个麻将啥的

不知道您以前是否招NV人喜欢

就不多嘱咐了

只是不需要对自己太过节俭

3.

脑海里那部《寻梦环游记》电影始终闪现

脑洞大开的绚丽历险

温情满溢的亲情故事

饱含温度和生命力的动画影片

4.

片中的亡灵节夜晚是一场华丽唯美的大梦

橘黄色的万寿菊花瓣像河流一样在街巷间流淌

美轮美奂,美到无法形容

我不知道清明节与亡灵节是否一样惊艳

如果是的 我想早一点去到那里

5.

日出时会发生什么

我知道日出时你会忘记我

而我却没有忘记你

 

 

 

 

评论
热度 ( 3 )

© 刘郎才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