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730、《那就是一个坑》

九真山越野赛今天才把成绩证书弄出来。(图三~十,取自网络)

盘算了一下,今年就没参加什么赛事。这疫情闹的。

只参加了西陵峡越野一场正式赛事,有积分的。

汉马延期、玄铁延期、岗什卡延期、拆骨延期、襄阳延期、熊猫延期...手上一把延期的赛事,这要是都干了,应该是另一种心情吧。

有一种热爱是由心而起,比如那些爱运动的人,没有比赛也会在路上奔跑,神经病。

从白银事故以后,赛事中止,影响是可见的。好在跑团依然如故,市内2个越野跑团组织了几次拉练越野,额,现在只能叫训练营或登山节之类的,且限制在一天内,爬升不超过3000,人数也在200人上下,大限之下,战战兢兢,有得玩已经阿弥陀佛,对组委会感激涕零了。

数了一下奖牌,也就凑了5-6块,真真假假的。不过做了几次赛道摄影师感觉还不错,亮sir喊着做了一次技术官员,挺矫情的。

还不是做年终总结的时候,也不知年内还会闹啥幺蛾子,不过赛事不会有了吧。

业内人士都很期待来年,前几天赵家驹和向付召在泰国UTMB双双夺冠,无疑为国内众多运动爱好者和赛事公司注入一剂鸡血,那是期待已久让人血脉喷张的事情。

再不跑几个赛事就要老的不能动了,这是内心的焦虑。他人无从体会,真是到了迈不开腿的时候,自然会老实回头,安心做一个赛道摄影师罢了。

莫说,现在就是这心态,跑山的时候,心想着做个赛道摄影师,记录下争先恐后的奔驰场面,可是做摄影师的时候,又脚底痒痒,想着去赛道折腾一下子。

九真山越野这赛道相比江夏、东湖环山可看性有好多,这次新辟的24公里,后半段有大段的机耕路,可以飞奔,大神们都4分左右的配速,起飞的实在是爽。同去的9人都安全完赛,陈老师说几个月没跑了,怕他掉队,一路陪同他到终点,掐在5小时内完赛,完美,一路拍小视频(见视频号),带了双杖,没有用它,居然轻松搞完,没有酸爽。

宜昌越野的土豆姐和杨总也来了,不知道这九真山怎么和宜昌挂钩上去了,人家是打着雷越野的旗号,把宜昌地区的越野办的风生水起,秭归种橙子的杨总做48公里的收尾兔,还赞助沿途补给站的橙子,补给站还有鸡腿居然没注意,沿途也就加了2次白水,可惜了。

如同前2周江夏越野一样,本地大神大都来参赛了,没有正式赛事的日子都憋屈的不行。这次还有襄阳、秭归...等地越野跑者。当然本地首次跑山的小白不少,因为今年路跑快死绝了,好多人也是转上山野晃荡来了。

回转的路上,他们喝了大酒,我带车接送3人逃过一劫,他们都说是我带入坑的,这个真不能这样说,都是成人了,认知上都是大学毕业,还有博士,比我智商高出一筹,咋能说是我推你们入坑的呢?

我觉得山就在那里,我傻,我就是做了个愚公,挖山不止,不小心又刨了个坑,而已。


2021.12.15.记录于东湖

评论
热度 ( 5 )

© 刘郎才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