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着茅坑就不拉屎》


今年到11底的赛事应该是彻底凉菜了。

因为疫情(大家都这样说),一大批户外极限运动项目都纷纷延期或取消了。

还是有些遗憾的,因为个人的想法太多。要是正年轻或壮年时会一笑了之,因为来日方长,毕竟岁月神偷会偷走你的精气神,和最后的气力。本着只争朝夕的态度追赶时光,却也会在历史的面前撞墙,并且撞的鼻青脸肿。

12🈷还会有吗?不期待。

好了,今年可以安心自撸了。

长江水急,东湖水阔,绿道蜿蜒,喻家山连绵起伏,都是熟悉的如你所见。山在那里,人在江湖,奔跑如初,管它冬雪夏恋。

其实所谓的遗憾只是今年参加的赛事少了,只有区区宜昌西陵峡越野一项,虽然只有60公里,却也是异常艰辛的完赛。

而手上却捏着几个延期的赛事。那天运动群里谈及熊猫越野延期时,是退费还是延期?我的想法是延期到明年吧。

最近网上晒出了一份中登协的关于举办山地越野赛的文件(应该是真的),仔细品读了一下,也很好理解诸如熊猫越野等影响和规模都是顶级赛事的难处,至少是今年按要求准备赛事是很困难的,成本和赛事门槛应该会大幅提高,除了疫情凶险,还因为522白银越野赛事故,也是让人痛心至极,zf不得不强化监管,赛事公司不得不估量成本和风险。这样一来,已经报名被延期的赛事干嘛不留一下呢?都挺难的,对于各方面。留下的你是一粒火种,对于赛事公司来说。

而有的赛事真是一次报名中签管三年了。比如汉马。说一部汉马史也是一部抗疫史,对于许多赛事也是如此。国之大计,少赛几次也无妨。只恐怕许多办赛的公司要亏血本。

这不,今晚7点前重庆马拉松和杭州马拉松也相继官宣延期,呜呼。

我们习惯了,延期就延期呗。跑不跑,练不练都是自己的事,赛事总会来到的,你得做好准备。

好吧,再看看自己报名中签的赛事到底占了几个坑:

~黄山玄铁,延期2年了;

~岗什卡越野,延期1年;

~柴古唐斯越野,延期2年了;

~熊猫越野,延期1年;

~武汉马拉松,延期2年了;

~南昌马拉松,延期1年。

~还有,襄阳铁三,直接给退了,明年要是🈶再说。

马上一转眼就是第三年了,举足维艰,但爱的人脚步不会停止。

那些握在手上的延期赛事都是个人认为报名成功比较困难的,所以得把坑占着,至于什么时候拉屎,那得看组委会的手段如何,还得看自己是否撞期适合,还得看疫情是否别恋。

山里的花还会开,一起去野。

寂静,欢喜。


2021.10.29.  武昌

(图2-10,取自网络)


评论 ( 2 )
热度 ( 3 )

© 刘郎才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