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12. 下午

崇礼100公里越野 1.
.................

 《 崇 礼 》

我要在你的怀里  长眠

有七彩的野花陪伴

有悠然的风车为我吹着   不息的风

我愿意时间静止

我不再奔跑

不再翻山越岭

不再向你伸出疲惫的双手

你如何虐我   都是爱

都是我愿意承受的喜悦

那是 命运的眷顾

和求之不得的渴望

我的泪水洒向夜空

是漫天的星光

我的汗水滴落山野

萌生一片娇羞的花儿

我想在此徜徉

在你的怀里  撒野

我不崇文  也不崇武

今夜  我宠你

评论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刘郎才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