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29.  六盘水

出发吧

 

北上广马均不中 省钱了

按照现在的流行语,你家里又没有矿

团队里都是活蹦乱跳的年轻人

跟他们一起既年轻又无奈

一种”青山遮不住”的感觉

其实我也很抑郁

在一些运动APP上看到一些励志的文字

鞭挞着我的后背

如一头耕地的老牛顽强的走着

我也早已过了励志的年龄

只是贼心不死

恍若回光返照一般

但我相信不能停止运动

不能偷懒不能找任何借口

你得跑下去至少要走着得行动

我不拼命以伤害机体能够承受的压力

也不在心理上对运动设置障碍

因为精神的支撑的力量

有山一样遥远和深邃

你得活着我不是标签更不是榜样

如果世上所有的人都抛弃了我

我也可以考虑抛弃世上的所以人

所以当下你的坚强再坚强一些

尽管我也抑郁的对什么都不感兴趣

我也要竭力装着热爱一般

比如长距离的奔跑以及骑行

在越野赛里面有个比赛就是“柴古唐斯”

我希望在路上把我也拆骨躺尸

村上春树说,我跑到了最后

不是倒是第一

是一直要跑到死为止

       因为你在前面

 

评论
热度 ( 1 )

© 刘郎才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