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14.  晨

3788、  夏练三伏?


上午称了一下裸重达标,蛮顺的数字,体脂率也完成既定目标。
冬训的时候没怎么参合,体重有超了个人目标2公斤,上半年的铁三比赛没敢参合。这2个月的训练还是有效果。

今天游泳1.2公里,骑车20公里,跑步5.6公里,不算长,比得上一次半程铁三,问题是天气超热,大汗淋漓。

昨天俱乐部团练。

清早的阳光正好,绿道没有什么人,太阳5:30露出水面。开始有人在绿道跑步了。我们6:00从九女墩出发。

说好的按25公里速度骑行,可是一上路就谁也不停了,个个争先恐后,麻蛋。
在淞泽的一路破风狂飙下,队伍飞快的奔驰。在森林公园西南坡喝两口水,队伍人就闪不见了。返回遇见老郑迷路,又一起骑回。
看了下骑行记录50公里,大多数人1个半小时搞定,我擦,谁说的只是休闲骑,还湖道弯弯哩。

骑行教练BEN说早上骑车的平均功率122.,标准功率157瓦特,完全是大铁的意思。被拉爆。你们这些不科学训练的家伙。
只是陈老师意外摔伤。

手机简单地拍了拍东湖日出,分外亮瞎眼。
也只有绿道的早晨在安静安逸中,像睡梦中的美人。

评论
热度 ( 6 )

© 刘郎才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