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  新化  旺溪瀑布
  • 2178、旺溪瀑布。

 

手上的攻略把这里写的天花乱坠。说有一个连着一个的瀑布群,狗屁。

“隆回小沙江旺溪瀑布一游。旺溪瀑布位于隆回县小沙江镇旺溪村的羊角尖大峡谷,距隆回县城约80公里,该峡谷在不足两公里的峡谷段里就有五处飞瀑,其中两处落差达100至150米,这里瀑布连着瀑布,一潭挨着一潭,自然景象蔚为壮观。”

从花瑶出来去找旺溪的瀑布群花了近3个小时,期间还被导航引错了了路,走了一段山间小路居然都不是村村通的水泥路,遇见一道乡间巡回售货的司机说,导错了,刚才有2个车也是这样走。转回大路时,遇一女司机准备往里面开,赶快让她回头了。

问了几次路才到了这个瀑布,停车场上到是停了几十辆车。一问,是个小的可怜的瀑布,走到一处就回转了。强烈不建议去。

由此想,以后除了德天瀑布可以去(黄果树早去过),这国内的就没什么瀑布值得去吧。

把LZ跑的累S了,转头极速往隆回。

评论
热度 ( 7 )

© 刘郎才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