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 睡吧》

            文/刘郎才气

 

我都不记得520

记住了就不会有电闪雷鸣

日历牌是一只狼外婆

她笑得很美

如果爱你

那是每一天的事情

用不着日历来告诉我

爱你的时刻不在乎哪一天

也不在乎白昼还是夜晚

不在乎岁月

不在意容颜

我只在内心攀援

你的臂膀是常青藤

我蜿蜒的走来

在你的胸膛驻留

如果风静止在峡谷

叶子也会酣眠

虫鸣的声音是呻吟的歌

安详子夜

流淌的是银河

在苍穹之下的精灵

还醒着

我多想停靠一晚

航程很遥远

唯有今夜风平浪静

莫要恐惧未来和诅咒

因为我的许久祈祷和祝愿

在520,让你安宁入眠

 

......  2018.5.20. 东湖

评论
热度 ( 5 )

© 刘郎才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