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54、黄石马拉松。

 

还是觉得要记录一下。对于我个人来说或许就是历史。

黄石国际半程马拉松成功PB,成绩01:39:28。即139。

前几年开始跑马拉松的时候成绩在220左右,那天在荆门跑的,带我的吴主任说,第一次跑成绩不错。后来了解了马拉松运动,知道自己是一只菜鸟。

再后来增加运动量和参入赛事的频次和成绩有所上升,把200、150、145作为目标慢慢推进。

本来这次没有想跑个什么突破。都没有跟群里说自己就到黄石,集结处遇见群里来的几个人居然都是大神,还有光谷跑团的也是几个精英选手,就倍感有动力。还有懒猪在警察跑团里跳出跳进,那是我“师傅”,说是师傅就是领我进入马拉松这个门槛的人,这家伙是130的精英选手了,今天还是145的官方兔子,我说等下跟你跑啊。

还没有想过要跑到130,估计那样会废了的。但人是有贪心的,有大佬说给自己订一个小目标,于是很多人就相信了自己也可以。

跑马也一样,得慢慢来。这次跟着群里的的专业教练小勇站在前面冲出去,就把配速提起来了,10K时胃疼不适,是因为喝了点凉水,不喝怕出汗缺水,忍忍。17K插座赶上来说了句加油径直跑走了,19K折返后看见懒猪

在17K多一点的地方,他还惊讶地说了句好快呀。我一算时间他是145的兔子,现在至少落后我5分钟,所以就咬咬牙坚持了配速到终点,终于突破140,这是我明年的打算。呵呵,今年提前完成了。跑马拉松的人知道,能够跑进145就很厉害了,我为自己点赞。 

这个成绩也许今后就会固定了,要PB得天时地利人和。

废就废了吧,一个跑渣的存在也不会影响马拉松的什么。往后就200慢慢摇。

余生虽然很贵,但也不要轻易浪费。

就这样跑着。

 

    (2018.12.16. 黄石,部分照片来自网络)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刘郎才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