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4、再战 后官湖半程马拉松

 

 

尽管虐,还得跑。

前年跑后官湖半程马拉松的时候,没有准备好,跑崩了,下来就抽筋,拉伸也没鸟用,跛着上地铁回转。

所以就考虑是否再也不来了,去年就没有报名。还有个原因是赛道太虐,有几公里是在湖边,不停的小弯道又窄人们拥挤在一起,还有小上坡小下坡一个连着一个,配速都打乱了。这次赛前说赛道优化调整了,结果看基本没怎么变。那么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跑呢?一是跑步的人越来越多,二是在市内不走远成本低;三是有100个直通汉马的名额,万一中了呢?

这次群里团报,一忽悠就来凑热闹了。成绩不能和群里的大神比,也不比,你们玩的开心就好。铁三群里的年轻人多有活力,火力全开,还有几个人当官兔,都有不俗的表现。比如唐思QIN,一周三次赛事,都拿下第三的好成绩,这次也不例外,抢钱啊。还有老王等都是前一天刚跑了42公里,又背靠背参赛了。小超人获得健康跑第一名。还有小勇、14、猴子等一干铁人尽展风骚。

5公里时一个小伙子一直紧跟我到15公里,说配速可以承受,15公里后我有点掉速,他往前冲了冲,但终点时我还是赶了上来,几乎当了私兔。

摄影师拍的龇牙咧嘴的,喜欢这愤怒的样子。没有去蹭照片,已经对蹭照片没感觉了。我就这样,自己的跑道。

赛后网上对这场马拉松一片口水,原因与我2年前说的一样,收的汉马一样的报名费,赛道逼仄,补给不足,志愿服务一般般,接驳车差劲,奖牌很丑,甚至连个终点拱门都没有,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当然下次要是团报估计是应该还会来吧。

感谢天气真好,暖阳暖心,蹭车Y总,补充碳水,鼓励再战,心底如有一股暖流。

村上春树说,跑到最后。

是的,最后。

 

           (部分照片为摄影师拍摄)

评论
热度 ( 1 )

© 刘郎才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