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19.  鄂尔多斯马拉松现场(跑友 摄)
  • 2958、PB鄂马。

 

一个鬼城可以让人鬼迷心窍。

我没有想到鄂尔多斯实在是一座宜居城市。说它宜居主要是人少、街宽、天蓝、城市的街道皆是花园、没有一个白色垃圾、没有任何车辆抢道、物价便宜、人们好客......整个市区人口也就20-30万,而开发区的房屋存量就够20-30万人居住,所以人少,晚上人更稀少了。

我夸奖的够多了。

但事实如此。本来是吧老妈带到草原看看的,可是她老人家行前的一个月病了,于是不敢让老人家远行。好歹今年的草原也确实没啥看的,雨水少,草原上的草稀稀拉拉的。回来说,草原没啥好看的,就是一片荒草地。

这里的海拔1300M,先前没太注意,返程的火车上有2个荆门的也过来跑的全程马拉松,说,海拔有点高,在加上坡道几乎占一半了,所以跑起来非常累。我后来看看自己的半程配速,后面几公里速度是下降了许多。

但这次还是PB了自己的成绩,净成绩2:01:41,下次要争取跑进2小时。

如果,有什么推荐的,那么这个城市无疑是值得慢慢走走的。

评论
热度 ( 6 )

© 刘郎才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