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们》

             --- 许巍 
那些过往的人依稀的往事 
有些笑容总是浮现我脑海 
总是在每一个孤独的日子 
我一个人弹琴到深夜 
我多么想告诉你 
在这些奇妙音符里 
我听到善良诗句 
一个光明的世界 
我开始静心倾听 
风吹动树叶的声音 
看每一次日出日落 
听鸟儿的歌唱 
总是在每一个难免的午夜 
看这城市和头顶无尽星空 
总会在每一个阳光的午后 
仰望天空湛蓝的深处 
我开始懂得珍惜 
和你每一次的相聚 
静静的感觉着你 
心中的悲伤和欢喜 
我开始懂得忏悔 
在这短暂的一生里 
我甚至来不及爱你 
把最美的献给你

评论
热度 ( 7 )

© 刘郎才气 | Powered by LOFTER